在離開這家公司之前,我死撐活撐也要先把婚假用完才閃人,

關於蜜月之行,我一直覺得一定要到有蔚藍的海岸和夕陽,舒適輕便的打扮跟心愛的另一半手牽手漫步在美麗的沙灘上,

所以BALI是我們最佳及最沒壓力的選擇,

出發的那一天,在機場跟Arthur從容的在漢堡王用完了早餐後,

接著與旅行社的送機人員聯絡領取登機証和去櫃台掛行李,

過了海關,走到免稅商品店,本來只是想看看而已,

但我每次只要有這種想法,就知自已一定作不到不買東西這件事,

結果花了四千多元買了NARS的化粧品和兩支刷具~! 我的錢包還沒出國就先開市了,

但Arthur也買了一些紅酒,有的是朋友托買的,有的是送人的,

好吧~兩個人都有買了,我心裡也比較平衡~哈哈!!

DSCF1019.jpg  

上了飛機,哇呼~!現在華航在每個人座位前都有個人專屬的液晶小電視,

有很多頻道讓你選擇,有音樂、旅遊、電影、還可以打遊戲和學習語言,

我就連續看了兩部電影,想睡的話就按一下暫停醒來再接著看 (我覺得有這個電視很讚!!)

還可以確認我們目前飛行的位置在哪,我看到了BALI的位置離澳洲相當的近,

看到熟悉的澳洲,就有種懷念家的感覺,真想馬上就能飛去那看看在澳洲的家人們。

 

五個小時的飛行終於到了BALI,請記得下飛機前要填好你的出入境卡及準備25元美金,

到了BALI的機場先去買落地簽証(記得要拿收據喔!),目前是每人25美金(效期30天內)

落地簽

接著就排隊辦理入境檢查,請準備你的護照、出入境卡、簽証收據,

記得取回護照時一定要先確認自已的出入境單是不是有拿回一張(這張很重要喔~!若掉了的話,要再花30美金才能離開BALI)

接著拿行李(行李會隨機打開檢查),請注意當地有些海關會故意找麻煩並暗示要給紅包,

我們這次有遇到這種海關,而且一次還來了三個,但因為我們也沒帶啥違法物品,他們也拿我們沒法度。

 

到了機場門口,就看見我們的當地導遊Vivi (長得滿有氣質的一個年輕媽媽)

簡單的介紹她自已和司機後,就開始我們在BALI的旅程,

第一個行程就先帶我們去jasmine精油按摩2小時,

從洗腳開始到全身的精油按摩,真的很享受哩~!

一開始就安排按摩是對的!! 這讓我全身的肌肉很舒服的放鬆,整個人也輕鬆了許多。

masage 

晚餐就在金巴蘭的海灘上享用BBQ海鮮大餐,吹著溫溫的海風,還有夕陽美景伴著我們用餐,挺不錯的

BBQ雖然烤得有點焦焦的,但味道還不錯,還有三種醬讓我們搭配,其中有一個是有新鮮蕃茄糊的辣醬(我喜歡這個)

DSCF1036.jpg DSCF1038.jpg

今天住宿的飯店是位於在烏布山區Rijasa Agung,

它是以山景取勝,每間房間都可看到此美景,現場看真的很美,

DSCF1051.jpg 

因為我們是蜜月之行,飯店相當貼心在我們的浴池裡撒滿了玫瑰花辦及迎賓水果,

我沒拍房間的照片 (這是arthur的工作)

但想瞭解這家飯店的人,可以看這個blog他有詳細的圖文介紹。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KDBbqyOQERs3k_zXC.dxbx0YIJo-/article?mid=3170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